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商学院(管理学院)与西安市经开区工会工委召开访企拓岗座谈会暨集体协商竞赛活动工作会议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3月14日下午,商学院(管理学院)与西安经开区工会工委召开访企拓岗座谈会暨集体协商竞赛活动工作会议西安经开区工会工委副主任、团工委副书记王雅宁经开区工会工委集体协商指导员王亚平,学院班子成员及有关系部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杨柳青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赵参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学生实习实训、就业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学院将与经开区工会携手,发挥专业优势,紧密对接企业需求,在协同育人、校地合作等方面取得新的成效。王雅宁介绍了西安经开区工会工委的发展历程、人才需求及集体协商工作情况,并希望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和实习机会,共同开拓校合作共赢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