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科建设
  3. 本科生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本科生教育

商学院(管理学院) 2023年校级教改项目开题论证会顺利召开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进一步加强我院教育教学改革工作,不断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商学院(管理学院)于9月14日下午在学院资料室召开2023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开题论证会。会议邀请我校闫亚林教授、王若梅教授担任此次论证会的评议专家,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参主持。

本次教改项目开题论证会共有14立项的老师参与老师从各自的学科和课程出发,从教学实践上升到理论完善,从现状分析过渡到对策研究,分别对教改项目的背景、内容、现状、问题、预期成果等多个维度进行了简明扼要的汇报。

论证过程中,闫亚林、王若梅两位指导老师本着严谨、科学的态度,对每位汇报人的项目内容进行了深刻、精准的指导,聚焦每一个项目存在的问题,从项目标题、研究现状、核心概念、预期成果等方面给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启发意义的评价,并根据每位老师的特点,提出了切实可行的修改建议。

本次校级教改项目开题论证会,使各位老师更加明确了研究的思路,增强了开展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研究的信心。此次教改项目开题论证会只是开端,后续工作任重道远,相信在各位老师深耕细研,我的教改项目研究定能取得丰硕成果,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成长,推动学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