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教学工作
  3. 本科生教务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本科生教务

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组莅临我院考察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12月25日下午,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组专家闫亚林、惠生武、王立平,教务处副处长何玉军、处长助理李佳飞莅临我院开展预评估考察工作。我院班子全体成员、教务秘书、各系部主任、教师代表等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参主持。


会上,副院长冯颖就学院自评情况做全面汇报。在前期调阅论文及试卷、线下听课、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交流发言的基础上,与会专家对我院前期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专业发展、核心课程建设、实践实验体系建设、教师培训、特色亮点梳理等方面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学院充分利用本次预评估工作,加强薄弱环节建设,进一步完善审核评估准备,提升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水平。

院长李晓宁对与会专家表示感谢,并对后续审核评估工作安排向专家组进行汇报。我院将根据本次审核评估预评估情况,深入强化教学工作和教学档案的规范,持续完善学院自评报告,进一步夯实审核评估工作准备,确保审核评估评建工作顺利完成,并以此为契机,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水平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