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教学工作
  3. 教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活动

我院跨境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参加教育部电子商务类教指委第十期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培训班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2023年1221日至24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第期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培训班在广州南方学院成功举办。跨境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孙振杰广州参加此次培训

本期培训班聚焦提升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培养能力,通过主题报告、分组讨论等丰富多样的形式,深入分享探讨了跨境电商专业建设、跨境电商产业与跨境电商产业学院的建设新形势下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电子商务类课程建设中的思考与未来发展方向的探索等内容。在结业仪式上,电商教指委副主任、西安交通大学李琪教授对本期培训班进行点评和总结。最后,教指委专家为参加培训的优秀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本期培训班是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系列文件精神,满足“一带一路”倡议、“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对跨境电子商务人才的需求,提升高校电子商务专业一线教师素质与能力的重要举措,培训内容有深度、重实效,培训过程充实、成效扎实,对于我院跨境电商新专业建设、教师教学技能及学科前沿知识的拓展带来很大帮助。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商学院(管理学院)成功举行管理学案例分析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