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教学工作
  3. 教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活动

商学院(管理学院)举办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期“四课行动”教学观摩活动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扎实落实“强化三风 提高三率”专项活动,商学院(管理学院)于322日在长安校区可视化中心举办“四课行动”本科课堂教学观摩活动系列活动第一期。院督导专家、院领导班子、财务审计系全体教师、教务办人员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财务审计系主任李普玲主持

本次活动共同观摩了财务审计系《内部控制》等课程。观摩结束后,督导专家从课堂管理、课堂内容安排、教学方式、教学互动、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对授课教师的整体表现给予肯定,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学生到课率、抬头率、前排就坐率、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出了意见与建议。与会教师开展了热烈的讨论。教学观摩活动后,财务审计系开展《会计学原理》《财务管理》课程的集体备课等教学研讨活动。

最后,副院长冯颖就本次“四课行动”教学观摩活动进行了总结,就学院继续以各系部及专业为主体分别深入开展“四课行动”教学观摩活动及相关教育教学提升活动的方案进行安排。学院将持续强化教风学风考风,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到课率、抬头率、前排就座率,扎实做好本学期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全面提升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