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支部设置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支部设置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20211115日下午,商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苏旖柔同学主持,第三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

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并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议伊始,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李章星带领大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进行学习。号召支部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明确人生奋斗方向,报效祖国。

    

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表达自己的学习感悟,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将自己学习的科学文化知识投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中去,为新时代的建设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赵彩云同学认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以史为鉴,从党的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拿起社会主义接班人的接力棒,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开创美好未来。李炎泽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在读研究生,我们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见证者,更是推动者和实践者。党、国家和人民期待我们能够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我们必须有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不断地学习,探索、完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