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商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会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2019118日,商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会,校巡回一组组长刘育龙、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路建潮主持。

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文件。

院长张荣刚代表班子检视存在问题,学院班子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党委部署的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任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和学习、调研情况,采取自己找、群众提、集体议、上级点等方式找准查实问题。

学院处级干部逐一检视个人问题,严格对照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通知》要求,按照18个方面逐一查摆问题,形成个人问题清单。

刘育龙对商学院党委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路建潮安排下一步工作计划,要求各支部将主题教育检视会议落实到位,实实在在做到应知应会,并督促各支部按时按要求落实好主题党日活动任务。各支部负责人表示,将认真按照主题教育计划要求,严格对标查找问题,落实好各阶段任务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