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校纪委专项政治监督检查组来商学院开展政治监督检查工作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12月21日下午,校纪委专项政治监督检查组来我院,就落实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肖道远,校纪委副书记康鹏、正处级纪检员黄静、校党委党校办公室主任严芳出席,院领导班子成员、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朱茂首先从充分发挥党委主体责任,规范学院管理运行;注重学习靶向对标,多层次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坚持狠抓思政基础,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党建引领效能,研究部署学院中心工作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党委相关工作。

肖道远在听取汇报后,对开展专项政治监督检查的原因、措施、本意、目的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解读。他强调,要正确认识开展监督检查的重要意义,切实认识到开展专项监督检查是校纪委落实省纪委监委工作要求的现实需要,是推动各二级学院工作落实的有力举措,是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向好向上发展的重要抓手。

肖道远指出,商学院党委班子政治站位高,干事能力强。并针对学院特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委班子建设,强化集体领导决策能力,高度重视班子团结协作、配合补台,持续增强程序意识、规范意识、领导意识。二是要正确看待单位成绩,从过去的学院成绩中不断总结积累经验。三是要继承创新,坚持一以贯之的优良传统,创新发展学院建设新思路。

会后,检查组仔细查阅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记录等材料,详细了解、核实了相关情况,对照监督检查具体内容进行了逐项对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