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自觉传承红色基因 ——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校史纪录片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从我校校史蕴含的党史基因中继承优良传统,发扬“老延大”精神,增进学院师生爱校荣校情感。57日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校史纪录片。


校史纪录片全面展示了学校自1937年陕北公学建校以来经历的风雨历程,充分展现了学校80余年办校成就。

“历史是最好的老师”,通过此次观看学习活动,使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陕北公学背景下所蕴含的党史记忆。观看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和总结我校校史中的红色基因,继续将陕北公学的精神传承和发扬,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以中国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继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