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商学院市场营销系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616日上午,市场营销系党支部在商学院资料室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支部书记徐京平以《持续锻造科学制度体系 有效化解系统性金融风险》为题,讲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徐京平从我国建国初期金融保卫战与制度零起步、价格闯关与物价保卫战、遏制通胀与稳定货币到发挥制度优越性,有效化解系统性风险四个方面,结合各种丰富的历史案例,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给党员们上了一堂丰富的党课,帮助大家透彻理解中国共产党人正确把握我国金融发展和前进的方向,指引我国金融事业实现一次又一次的跨越式发展。


此次“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的开展,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部分,使支部全体党员从金融视角凝聚了共识,充分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