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商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427日,商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朱茂主持。

学院党委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在前期审核把关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的基础上,开展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发言后,朱茂逐一点评。述职后,组织参会人员进行测评,按要求确定考核等次。

会议指出,各支部一年来工作成效显著,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明显,对存在问题查找到位,改进措施针对性强。会议要求,各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持续抓好《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院党组织工作规程、党支部工作规程的贯彻落实,纵深推进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推进师生党支部书记政治能力提升,增强政治功能。加快制定商学院党委支部考核办法,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谈心谈话等组织生活制度。各党支部书记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以扎实作风,创新举措,全面提升支部建设质量,进一步推动我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