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八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66日下午,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八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朱茂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回信和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重要精神,副院长杨柳青、市场营销系党支部副书记李继玲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指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筑牢理想信念,做爱国主义的坚守者和传播者,勇做锐意创新的模范,努力成为行业骨干、青年先锋。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和谆谆教诲,扎实工作,不懈奋斗,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分别体现了党中央对高校老教授、对青年科技工作者和留学人员群体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同时也是对我们教育工作者提出了明确要求,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造就一大批德才兼备的人才,培养更多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有本领、具有为国奉献钢筋铁骨的高素质人才,尤其是青年师生及留学归国教师要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抢抓国家和个人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