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工商管理基础部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教育会议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2
  • 浏览量:

202062日晚上,工商管理基础部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在线上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教育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工商管理基础部的王静、王爱霞两位教授参会。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赵杭莉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接着由胡信布教授带领大家学习了“胡和平同志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时的讲话”;学习结束大家就学习内容结合本职工作进行热烈的讨论;支部书记再次强调了八项规定中需要重点注意的事项;最后,由胡信布主任主持,全体人员结合会议精神商讨了教研室本学期以及本年度工作安排;会议结束,支部书记赵杭莉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安排了接下来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