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商学院党委召开“以案促改”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2
  • 浏览量:

720日下午4点,商学院以案促改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在院资料室召开,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路建潮主持。

路建潮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相关文件。副院长徐京平、杨柳青结合《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规定》等文件,分别作主题发言。

路建潮总结发言。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必须以更大力度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学院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贯彻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勇于担当负责,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党的建设全过程。

实干成就梦想、使命催人奋进。广大学院师生党员更要以本次专题学习研讨为契机,认真自学,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务实重干、敢于担当,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持之以恒推动学院学校各项工作,为深入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