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学党史、学党章,牢记初心使命”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扩大基层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覆盖范围,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初心使命教育,强化教育培养效果。6月9日下午,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周迪主持,支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通过学习使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有了更新更全面的认识,对我们党的性质、理想目标、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党员义务权益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党章》作为党的政治理论和基础知识教育重要内容,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引导起着重要的作用。会议指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在思想上先入党,要时刻注重党的政治理论学习,牢记初心使命。要积极参与到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中,从党史学习中悟思想、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为青年大学生群体的先进分子,要保持先进性,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院各项学习实践活动中要敢于冲在前、勇于勤实践、努力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