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学党史、悟思想、提能力,勇挑青年使命担当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学院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使青年人更好的传承红色基因,勇挑使命担当重任。近日,商学院团委紧扣“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团干部讲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由学院团委书记周迪主讲。

党课围绕学党史的重要意义、党的百年历史回顾、百年党史中涌现出来的青年典型、当代青年使命担当等内容展开。在党课学习中强调,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离不开一代又一代青年人的接续奋斗,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应勇于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为国家和民族的繁荣发展做出贡献。通过党课学习,使青年团员更清楚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感,明确了自身作为新时代青年团员所应肩负的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