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商学院工商管理教学部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1124日,商学院工商管理教学部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杭莉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胡信布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席凌云领学《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张夏恒领学《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共同富裕》。孟科领学《商学院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方案》。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会议还以“发挥党员模范精神,查找教学漏洞”为主题,结合教研室中期教学检查情况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并就教研室下一阶段的学习、工作做了总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