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近日,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徐博雅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李章星老师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实际,表达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他号召全体党员同志以本次学习为新契机,抖擞精神,继续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社会主义建设奉献终身!会上,各位同学积极讨论,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本次学习让同学们认识到了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期盼和寄语。大家一致认为,青年学子当知重负重、自省自励,以百年恰似风华正茂的青春朝气,彰显勇立潮头、敢为人先的拼搏锐气,在新征程中留下许党报国的奋斗足迹。

学习感言:

李炎泽同志:“‘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展现出当代青年的志气、骨气、底气,喊出了当代青年奋斗的决心。我们应当全力跑出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优异成绩。”

朱哲茹同志:“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研究生要自觉以回答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为学术己任,努力培养具有坚定的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