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九次集体学习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620日下午,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第九次集体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系部主任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朱茂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国中在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作的《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报告精神和在中共陕西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未来五年全省如何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了高站位、全方位的谋划部署,为做好今后五年全省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全院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通过党支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教职工理论学习等形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会议要求,临近期末,毕业生就业、期末考试、两个年级学生集中实习等工作交织叠加,各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切实维护好校园稳定安全,统筹兼顾,提前谋划部署,确保各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