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科建设
  3. 本科生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本科生教育

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与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94日,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与我院产学研暨ACCA国际财经人才培养基地合作签约仪式在商学院资料室举行。

参加此次签字仪式的有: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华北地区首席代表邵楠、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教育及学员发展经理张莉娜、商学院副院长徐京平、财务审计系主任李红兵和财务审计系支部书记吴汉利。

徐京平副院长首先代表商学院向参加签字仪式的来宾致欢迎辞,并对学院专业设置及相关概况进行了介绍,然后对ACCA班的办学质量及其在财会专业人才培养国际化、师资素质提升等方面的促进作用提出了期待。随后ACCA官方机构华北地区首席代表邵楠介绍了ACCA的发展现状及产学研情况。最后,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徐京平副院长和ACCA官方机构华北地区首席代表邵楠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通过此次协议的续签,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将成为ACCA官方合作院校单位,并在相关专业中实现ACCA五门课程免试。

签字仪式后,ACCA官方机构华北地区首席代表邵楠分别就ACCA方向班与课余班招生宣传和人才培养方案与商学院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沟通,在合作细节上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