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科建设
  3. 学科定位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科定位

我院教师参加全国审计学专业教育联盟成立大会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出的“努力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的号召,在教育部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实施“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以及“新文科建设宣言”等高等教育改革的背景下,南京审计大学发起成立全国审计学专业教育联盟。

2021年4月23-24日,全国审计学专业教育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会议在南京审计大学举行。审计署原党组成员、副审计长、中国审计学会会长孙宝厚,审计署审计科研所所长、全国审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姜江华等60多位代表出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全国审计学专业教育联盟章程》和《审计学专业教育联盟宣言》。在此次会议上,我校被推选为全国审计学专业教育联盟理事单位。商学院院长李晓宁、副院长徐京平以及财务审计系主任李红兵应邀参会。

全国审计学专业教育联盟的成立,将引领带动我国审计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能力全面提升,提高学生学习成效和教师育人能力,为全国审计高等教育工作者提供了互通有无、互为借鉴、互利共赢的良好契机和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