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科建设
  3. 学科定位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科定位

商学院举行葛京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630日上午,商学院于诚意楼617室举行葛京兼职教授聘任仪式。西北政法大学校长范九利、副校长张荣刚、商学院领导班子及各系部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商学院院长李晓宁主持。

聘任仪式上,李晓宁院长介绍了葛京教授的个人履历,在企业组织与领导力、企业国际化与跨国经营等方面所取得的卓越成绩。张荣刚副校长致欢迎词,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提升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的能力与水平,共同探索政学研用相融合的发展模式,进一步增强学校发展的后劲和活力。

随后,范九利校长为葛京教授颁发兼职教授聘任证书。他指出,学院要以此次聘任为契机,加强与受聘教授在科学研究与成果转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好受聘教授的积极作用。同时,要主动出击,拓展校友合作的深度与广度,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最后,葛京教授进行了题目为《新文科背景下工商管理类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学术报告,并与参会教师开展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