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科建设
  3. 研究生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研究生教育

审计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大赛结果公示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为推进西北政法大学教学案例库建设,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研究生院和管理学院联合举办审计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大赛。

本次大赛自20219月案例征集阶段,便受到师生们的广泛关注与积极参与,共有三十六支队伍投稿报名。经过评审专家的仔细评审,十五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并利用线上平台对案例进行了汇报和答辩,评审专家也对各支队伍案例的优缺点进行了点评。汇报结束后,评审专家团队整合评审意见,给予各参赛队伍针对性的修改建议,随后各参赛队伍对案例进行了再次修改及完善。

最终,经过两轮评审委员会认真细致地审阅,综合多项评审指标,评选出一等奖 1 名、二等奖 3 名、三等奖 6 名。获奖案例将收入我校审计教学案例库,具体结果如下:

本次案例大赛取得圆满成功,丰富了审计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推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理论联系实际的实践教学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