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弘扬法治精神,构建法治社会 思政进公寓三号宿舍楼 主题宣讲活动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在我国第9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法制精神,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提高学生的法律法规知识水平和运用其来规范自身的能力,培养懂法、守法的学生。12月3日,3号宿舍公寓楼组织学生举办“弘扬法治精神,构建法治社会”为主题的宣活动。

宣讲主要分为四个部分,分别为:一是依法治国新时代;二是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三是设立国家宪法日的意义;四是深入学习宪法。

通过开展本次“弘扬法治精神,构建法治社会”为主题的宣讲活动,不但在学生中掀起了学法、守法的法制宣传热潮,还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法治意识和权利意识,使学生之间形成学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