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新生入学教育|商学院2022级召开年级大会暨考前诚信教育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为增强学生诚信考试意识,1211日晚商学院2022级召开年级大会暨考前诚信教育大会。会议由辅导员蔡冰冰主持,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蔡冰冰首先强调了疫情期间的安全问题,她提出一是返乡学生要做好回家途中的安全防护措施,保护自身健康;二是留校学生要遵守在校期间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三是已到家学生要尽量减少外出,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四是全体学生应谨防各类诈骗,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其次,蔡冰冰带领全体学生学习了《西北政法大学考场规则》《商学院诚信考试承诺书》中的有关规定,着重阐述了考试相关安排、注意事项以及考试违纪的严重后果。最后,蔡冰冰就线上考试、缓考补考等学生们关心的问题做了一一解答,并敦促大家积极备考,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良好的成绩。

本次会议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人人都是自己的健康第一责任人的重要性,帮助同学们树立积极备考,诚信应考的意识,为维护良好的考试氛围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