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2023年商学院(管理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圆满召开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7月8日,商学院(管理学院)2023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于线上召开。开营仪式由商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杨柳青主持,副校长张荣刚、商学院(管理学院)院长李晓宁、各学科老师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四十多所高校的百余名同学参加。

会议第一阶段,西北政法大学副校长、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带头人张荣刚致辞,他强调参加夏令营活动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在这里能够认识到许多优秀且自律的同龄人,在自我规划中不断实现自我价值,从长期、中期、短期目标中,将自己的理想与能力相协调,正视自身优缺点才能够更好的适应研究生生活。张校长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及生活中,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不断成长,不负青春岁月。

会议第阶段,商学院(管理学院)院长李晓宁介绍了我院办学特色、各专业培养要求、历届毕业生的就业去向等情况,希望各位同学不忘初心,将本科阶段养成的良好习惯延续到研究生阶段,更好地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营仪式中老师代表依次分别介绍了本专业发展历史和特点,同时播放了西北政法大学宣传片、商学院(管理学院)宣传片随后,副院长杨柳青对2023年商学院(管理学院)的推免政策进行细致的介绍。

开营仪式结束后,各营员按拟报名专业分组参加了本专业的交流研讨活动,使同学对自己意向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最后,学院对各方面表现突出的营员授予“优秀营员”称号

至此,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