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商学院(管理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校园爱国卫生运动专题宣讲活动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为提高学生爱国卫生意识,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培养同学们形成马克思主义劳动观,3号宿舍公寓楼“一站式”学生社区于9月13日举行主题教育宣讲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干部阿曼古丽主持,“一站式”学生社区部分同学参与。

会上,阿曼古丽强调了传播校园卫生健康知识的四个重要原则,详细解释了马克思主义劳动观的内涵,通过劳动模范的先进事例进行说明。随后,参会同学就会议内容展开交流和讨论,其中王奕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思考和感悟。

此次会议主题明确,充分结合了前期月度主题安全教育工作要求进行有效宣讲。与会同学表示受益匪浅,提出要真抓实干,深化“爱卫”理念,提高“爱卫”活动实效,促进身心和谐、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