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学业指导进社区|商学院(管理学院)依托“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审计专业论文选题与写作技巧交流分享会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为提高研究生的科学研究质量,1014日,商学院依托“一站式”学生社区在7号学生宿舍楼开展审计专业论文选题与写作技巧交流分享会。会议由商学院(管理学院)罗岭老师主持,部分学生代表参与了会议。

分享会上,罗岭老师强调了研究生阶段论文选题与写作的重要性。她表示,一个好的论文选题是同学们学习和科研的关键,能够激发同学们的兴趣,提升其学术研究的质量。同时,良好的论文写作技巧是成功完成论文的重要保证。随后,罗岭老师分享了她在文献阅读、论文选题与写作等方面的实用经验,鼓励同学们要大量阅读高质量的期刊文献,将当前社会热点与专业背景相结合,选取小而新的研究问题,勤于思考,不断提炼总结,以形成自己的独到见解。

交流互动环节,学生代表踊跃参与,罗岭老师逐一解答了大家在研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并勉励同学们以此活动为契机,不畏艰难,勇敢前行,在今后的科研之路上取得丰硕成果。

此次交流会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和互动,拓展了同学们的学术视野,激发了同学们的科研动力和热情,为同学们的论文选题与写作指明了方向。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西北政法大学法商案例大赛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