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破冰行动,从心开始|商学院(管理学院)2023级新生开展心理健康素质拓展活动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为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树立团结向上的班级氛围。1116日,商学院(管理学院)2023级全体新生以班级为单位,由各班心理委员组织开展心理健康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心理素拓活动通过“硬币组合”、“萝卜蹲”、“合作共赢”、“数字炸弹”等游戏形式,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提升自我认知、增强沟通技巧、培养团队协作能力,为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着社会的发展,大学生面临的压力和挑战日益增加,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成为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环节。本次拓展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而且增强了其团队协作能力,更培养了同学们积极应对挑战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