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一站式”学生社区|商学院(管理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我与学校共成长”活动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为持续深入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学生切实将校史、校训、育人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3月11日,商学院(管理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我与学校共成长”专题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商学院(管理学院)刘维政老师进行专题分享。

刘维政老师结合学校“挺膺担当强纪律意识励学笃行育优良学风”主题活动,针对本预科生、研究生在专业学习、日常生活和实习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聚焦构建“思政教育+专业学习+学术研究+日常管理”四位一体的导向团队育人模式,给予了具体的意见建议。交流期间,刘维政老师围绕我与学校共成长,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新时代青年如何更好地传承和发扬老延大优良传统,切实将校史、校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成长为新时代高素质人才提供了精准化指导

此次活动以本硕一体化、精准化、专业化服务为导向,极大满足了学生成长需求,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纪律意识和优良学风建设,探索构建教育型、服务型、学习型育人体系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