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商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2
  •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青年学生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415日,商学院各年级通过通过线上会议、微信群聊、朋友圈等多种方式,组织学习国家安全教育相关内容,引导学生熟知国家安全相关知识,树立人人参与、人人负责的国家安全责任意识,勇挑时代赋予的重任。





商学院各年级同学利用课余时间,共同观看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高校公开课,并通过线上讨论、主题“云”班会等交流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线上研讨,共话国家安全。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安全与责任意识,提高学生驾驭风险、迎接挑战的本领,增强科学防疫的能力,助力商院学子强化责任意识,懂得如何依法履行自身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和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