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商学院各年级组织“心灵免疫 安全防范”主题班会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2
  •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我校第十二届心理健康教育暨第八届诚信教育宣传季系列活动相关要求,将学生疫情期间心理健康教育和安全防范意识有机结合,近日,商学院组织各班开展“心灵免疫 安全防范”主题班会,结合现实状况,围绕心理健康、诚信教育、线上教学、安全教育等方面,引导学生做好疫情期间心理疏导,平稳度过居家学习时光。


本次班会通过腾讯会议、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开展,通过PPT讲解、视频播放、疫情期间心理压力舒缓方式分享等方式,班会内容涵盖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心理健康的判断标准、解决办法、人生价值取向指引等多个方面。同学们畅所欲言,热烈讨论,在线相互分享调节情绪的不同方式。


本次“心灵免疫 安全防范”主题班会,促进了学生自觉维护自身身心健康、建立自信,增强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营造了关注心理健康、互帮互助的氛围,对于提高疫情期间学生心理健康状态,培养良好的心理品质产生了积极影响。


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细在日常、重在防范,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通过心理剧、作品征集等多种形式,丰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倡导学生关爱自己、关心他人、遇到问题可到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寻求专业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