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超210万人关注!双百工程“漫•天•月”杯山阳全域旅游推广策划大赛线上复赛取得良好社会反响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2
  • 浏览量:

513日,双百工程“漫•天•月”杯山阳全域旅游推广策划大赛校级复赛圆满完成。本届比赛面对疫情影响,积极探索和开创比赛方式,全程采用线上形式开展。在426日云端启动仪式后,我校师生高度关注、积极参与,初赛报名的260多支队伍经过认真筛选最终有104支成功晋级复赛。511-13日,晋级复赛的参赛队伍经过认真的准备和展示顺利的通过贝腾网络平台、腾讯会议完成线上比赛。

双百工程“漫•天•月”杯山阳全域旅游推广策划大赛复赛赛事共分为视频展示、路演和答辩,所有环节在线上完成。赛前,组委会录制了细致的比赛模板为参赛队伍提供参考。在历时3天的线上赛程中,各参赛队伍展现了较高的比赛水平。各参赛队伍展示了通过抖音等平台短视频、微信公众号所完成的山阳旅游资源视频宣传、文字推广成效。据不完全统计,本次复赛参赛队伍在各平台发布的推广宣传视频、文字浏览量达210余万次,参赛队伍开展的网络直播活动单次观看人数最高达到10.8万人。

专家评委对本届赛事的线上开展方式表示高度认可,并对参赛队伍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认为3天紧张而有序的赛事展现出了我校学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较高的实践水平。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能够群策群力、发挥聪明才智为山阳县全域旅游推广出谋划策,为山阳县的脱贫工作成绩巩固贡献出了青年大学生的特有力量。

随着双百工程“漫•天•月”杯山阳全域旅游推广策划大赛复赛的圆满完成,组委会正积极总结比赛经验、打造赛事模板,与兄弟院校承办单位联络沟通,引领全省各高校顺利进行进行相关校内赛事,为后续承办的省级比赛夯实基础、创造氛围,也以实际宣传推广效果为山阳全域旅游发展形成强大助力,体现出了我校的社会担当和对口帮扶山阳脱贫工作的负责态度。

本次比赛共吸引全校260多支队伍参赛,师生1500余人参与。赛事充分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号召。让我们以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以只争朝夕的姿态,以双百工程“漫•天•月”杯山阳全域旅游推广策划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山阳县旅游脱贫的成果,为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出更多的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