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商学院2019级召开考前动员大会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2
  • 浏览量:

8月21日下午,商学院2019级考前动员大会在线上举行,2019级辅导员周迪老师主持会议,2019级商学院学生通过腾讯会议参加。

首先,周迪老师提醒大家要充分利用时间做好复习工作,同时注意安排好学习和生活,并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考试时间,提前准备好考试需要携带的证件,注意佩戴口罩等。

会上,周老师特别强调了诚信问题,告诫同学们诚信考试,不要违反考试纪律。他表示,期末考试将近,希望同学们放平心态,好好复习,积极应对考试。如果有心理压力、情绪起伏等心理问题,要及时找老师进行沟通。学校的心理健康中心已经开放,大家如有需要可以进行预约。

此外周老师还提醒同学们,如果有感冒、发烧等身体不适的症状,一定要第一时间和老师进行联系。要求大家要认真完成每日的晨午晚三次体温自检,如实填写,如身体有异常,要第一时间反映。

会后,2019级还会线下发放《商学院学生考试诚信承诺书》以供大家进一步学习、熟知考场考试事项,进一步强化诚信考试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