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商学院2019级召开班委工作推进会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2
  • 浏览量:

2020年9月15日下午4点50分,在商学院办公楼613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班委工作推进安排议,本次会议由周迪老师主持,商学院2019级班委通过线上、线下两种形式参加

会议上周迪老师对班长、团支书等班委工作职责进行了强调。他认为全体班委应齐心协力在班级建设、主题团日活动等方面强化工作方式方法,在有限的环境中尽可能有创新、高质量的开展活动,此外周老师还对“青年大学习”的学习工作推进提出了要求,在力争学习率的前提下做好入脑入心工作。

最后周迪老师对班委工作态度、方法的改进提出了意见,要求保证工作的及时性、高效性,做到既要保证班内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的同时,又要保证自己的学习不落后,以自身为榜样,促进班级班风建设和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