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优秀,我院在运动赛场上连获佳绩!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近日,我院为响应全民健身、投身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积极组织各年级同学参与体育运动赛事。

以球会友,迎“篮”直上,我院篮球队在西北政法大学第八届“院际学生会篮球赛”中经过多场激烈的角逐,从众多学院篮球队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4月9日中午,我院篮球队在与公安学院的决赛争夺中,取得亚军的优异成绩!

4月10日,在我校首届“体育文化节”“走进操场、沐浴阳光、享受快乐”趣味体育运动活动中,我院学子经过刻苦的训练,最后荣获“第五名”的好成绩!

此次运动赛事的开展,引领同学们积极走向户外,将同学们从忙碌的学习生活中解放出来。通过参与集体项目,同学们不仅缓解了身心、增强了体能和身体素质,更是培养了团队凝聚力和竞争力。祝愿我院学子能继续努力,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