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我院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大区赛中获二等奖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2021年6月19日,在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西安工业大学承办、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第七大区赛暨高峰论坛中,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成梓鑫、康奥傲、陈美静、任怡璇荣获综合二等奖以及理论单项二等奖。

本次大赛是对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理论、实践、综合素质以及综合能力的一次检验,切实提高了学生实践、创新、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学生架起了从理论走向实践的桥梁,对培养人力资源专业性人才有着积极的作用。

我校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不仅彰显了过硬的专业水平,也使我院“以赛促教”教学方式获得了良好实践。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比赛中,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相信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能够紧跟行业前沿,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