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商学院2021年度“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始啦!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10月11日12时30分,商学院2021级“迎新杯”篮球赛于长安校区开赛。商学院副书记刘智伟、副院长徐京平、团委书记周迪、团总支书记梁菁、研究生辅导员李章星、2021级辅导员安万磊及各参赛队伍齐聚篮球场喜迎我院一年一度的体育赛事。

刘智伟老师致开幕词。他倡导学生们多放下手机,坚持每天运动一小时,希望同学们可以多参加体育运动,强身健体、健康生活。他强调参赛选手在比赛中要注意安全,尊重裁判和工作人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挥竞技精神,奋力拼搏,以最佳的状态投入比赛。

徐京平老师为本届比赛开球,宣布本届“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始!

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里,我院各支队伍将进行角逐,让我们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