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商学院召开“争做文明校园创建先行使者”主题座谈会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111日,商学院召开“争做文明校园创建先行使者”主题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蔺媛及各年级本科生、研究生学生代表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周迪主持。

座谈会上,各年级学生代表针对争做创建文明校园先行使者展开表态发言,大家认为争创文明校园需要全员努力,要积极从自身做起、从自身做起,积极营造良好的文明校园创建氛围。大家还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对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建言献策。

蔺媛总结讲话。她细致解答了大家对校园文明校园创建关注的热点话题,指出文明校园建设是我校近期重点工作,文明校园创建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条件改善有积极作用。文明校园创建需要全体同学共同行动,携手共建文明校园。大家要成为文明校园建设的先行者、倡导者,从自身做起,带动周围同学一起行动,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