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商学院2021级组织开展防诈骗主题活动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为维护学生们的切身利益,引导同学们进一步增强防诈骗意识,预防各类网络电信诈骗事件,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商学院2021级于525日开展了防范网络电信诈骗主题活动。

各个班长积极展开活动,为同学们讲述防范电信诈骗、金融诈骗的重要性。针对大学生对金融知识了解不深,防诈骗意识不强等问题,结合相关法律法规,采取开展相关的专题讲座、安全教育主题座谈、警示案例教育等方式向同学们普及金融诈骗、电信诈骗和远离高利贷等知识,切实提高了学生预防诈骗警惕性和金融安全防范意识。

本次活动有利于增强同学们识骗、防骗、拒骗的意识和能力,希望同学们敲响警钟,提高防诈骗的意识,增强防备心,不轻易相信陌生人的话,切实保护好自身财产安全,减少不必要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