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商学院团委召开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项目申报辅导会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近日,商学院团委组织召开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项目申报辅导会。辅导会由商学院团委书记周迪主持,商学院2020级、2021级部分学生参加。

周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团委《关于开展西北政法大学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的通知》精神,对今年暑期社会实践前期准备相关事项进行讲解。指出项目申报要紧密结合文件精神开展,提倡同学们就乡村振兴、民族团结、文化传承和生态环境四部分进行重点研究,积极创新成果。希望大家积极发挥主动性,鼓励大家开展多种形式、内容丰富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21年成功申报实践项目的唐景霖、黄宏景两位同学分享了自身的申报和实践经验。他们从“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选题、媒体宣发、调研报告撰写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详细介绍,建议同学们在组建团队和开展活动中要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充分发挥成员自身特长。

最后,两名同学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