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就业实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就业实习

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2
  • 浏览量:

514日,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荣刚院长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表示要贯彻落实学校相关要求,积极应对疫情影响下的就业形势。他指出,就业工作要充分用好相关就业政策,严格落实一人一策要求,加强就业工作家校联系,同时重点关注建档立卡学生等困难毕业生的就业。毕业班辅导员、各系部主任、学生导师要各司其职,抓实学生就业工作,用好学院各项资源,尽全力解决好毕业生的就业问题。

院党委书记路建潮指出,就业工作是学院当下工作的重点。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加大“六稳”“六保”工作指示,在疫情影响的现实情况下,学院要积极发挥能动性,尽可能地寻找学生就业难的解决办法。学院党政班子要积极发挥、动员一切力量,充分保障学院就业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随后,张荣刚院长进一步明确了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责任,安排部署就业工作有序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