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就业实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就业实习

人力资源管理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2
  • 浏览量:

为推进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按照学院就业工作统一安排,人力资源管理系于63日下午14点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了在线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系支部书记杨柳青主持,商学院副院长李晓宁及全系教师参加会议。

李晓宁副院长分析介绍了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毕业生就业压力和就业不稳定因素有所增加;崔健老师传达了学院就业推进会议的精神和工作要求,说明了我校招生就业处公布的毕业生就业数据,要求加快落实推进就业工作。杨柳青老师分析目前本系就业率情况,并表示:全系教师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任务,积极转变思想,从被动帮扶学生就业转向积极督促帮助学生就业。

为确保今年就业工作顺利完成,经参会人员的讨论研究,会议初步制定人力资源管理系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