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教学工作
  3. 教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活动

我院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226日,我院在资料室召开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本科教学的开学准备工作,就全面落实我校2024年上半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性评估(以下简称审核评估)工作部署等重点工作对我院新学期本科教学管理进行任务安排并提出明确要求。

227日,新学期正式开课的第一天,我院36门课程顺利开展。学院领导班子、院本科教学督导及教学秘书深入教学场地,对教师教学准备、课堂秩序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检查。我院教师均能提前到达教室,准备工作充分;师生精神面貌良好,课堂气氛活跃;教学保障到位,教学设施运行正常。

新学期,新气象,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组织运行良好。学院将以审核评估为契机,科学谋划,狠抓落实,进一步聚焦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深入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继续做好管理服务,营造良好的教学秩序,抓好课堂教学主阵地,全面落实立德树人关键环节,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