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教学工作
  3. 教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活动

我校参加陕西省公共管理硕士(MPA)教育联盟成立大会暨教育教学研讨会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114日,陕西省公共管理硕士(MPA)教育联盟成立大会暨教育教学研讨会在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校区隆重举行。我院杨柳青副院长、MPA教育中心主任胡信布教授应邀率领MPA导师组及研究生代表参加。

“陕西省公共管理硕士(MPA)教育联盟”共有14家成员单位,胡信布教授担任本届联盟理事。成立大会上,全国MP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及多位专家就MPA人才培养、学位论文撰写、MPA研究生案例撰写和全国公共政策案例分析大赛为主题进行主旨报告,分享了他们在MPA教育领域的经验和见解。

会后,14所院校代表召开了关于MPA教育教学工作的闭门研讨会。与会成员就陕西省各MPA培养单位发展现状、培养特色、培养模式进行了交流,对于联盟未来发展的方向和重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2024年第一届陕西省公共政策案例分析大赛的举办方案交换了意见,与会成员分享经验、互鉴互学、共同成长。最后联盟理事审议通过了《陕西省公共管理专业硕士培养教育联盟章程》。


此次大会的举办,对于促进陕西省MPA教育的发展,加强各院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具有重要意义。与会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共同努力推动陕西省MPA教育事业的发展,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公共管理人才。



上一篇:只有一篇

下一篇:只有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