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教学工作
  3. 教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活动

商学院(管理学院)举办2024年春季学期第二期“四课行动” 教学观摩活动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为持续提升教学创新和交流成效,提高本科教学质量,落实“强化三风 提高三率”专项活动,商学院(管理学院)于3月27日在长安校区可视化中心举办“四课行动”本科课堂教学观摩活动系列活动第二期。院督导专家、院领导班子、电子商务及法律系全体教师、教务办人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电子商务及法律系主任王卫东主持。

本次活动共同观摩了《供应链与企业信息化管理》《创新创业基础》等课程。课程结束后,督导专家从教师授课形式、学生参与课程积极性及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点评并提出建议。电子商务及法律系与会教师就本次观摩活动进行热烈的讨论与交流,分享彼此的教学经验和心得。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观摩活动,不仅拓宽了教学视野,也激发了教学创新的灵感,对于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最后,院长李晓宁对本次“四课行动”教学观摩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本科教学课堂教学质量提出进一步要求和安排。学院将会持续常态化开展本科教学课堂质量提升活动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