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教学工作
  3. 教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活动

“双百工程”“漫·天·月”杯山阳全域旅游推广策划大赛选拔赛暨西北政法大学第十届市场营销大赛决赛收官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2
  • 浏览量:

8月31日19:00,由商学院主办的“双百工程”“漫·天·月”杯山阳全域旅游推广策划大赛选拔暨西北政法大学第十届市场营销大赛决赛在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图书馆一层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平安、副校长李玉朝、副校长王健、副校长张荣刚及校扶贫办、教务处、学工部、商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比赛。比赛通过腾讯会议、哔哩哔哩动画进行同步直播。

王健副校长动员讲话。他表示,为配合陕西省脱贫攻坚工作,我校政治站位上高度重视,敢于责任担当,坚持奋发有为,连续两年获评“双百工程”工作先进单位。市场营销大赛是商学院依托市场营销专业优势举办的专业类赛事,体现了商学院以赛代教、以赛带练的育人特色。

本场决赛共有15支队伍进行了角逐,15支队伍从初赛的200多支队伍中产生。在本场决赛中各支队伍从推广策划方案、线上推广效果等方面针对山阳旅游资源的开发现状、产品推广、文创研发、资源整合等进行路演。比赛充分体现出了各队伍的专业积累、创新思维和团队协作,评委们一致给予了肯定和鼓励。

校党委副书记李平安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双百工程”市场营销系列赛事是我校依托市场营销专业优势和品牌赛事开展赛事帮扶山阳旅游产业扶贫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商学院积极配合我校对口帮扶山阳县脱贫攻坚工作,学院上下一盘棋,将“双百工程”市场营销系列赛事有机的融合到我校扶贫工作的大局。他为赛事的成功举办点赞,提出希望各支队伍以商学院专业优势为依托,为山阳县脱贫攻坚成果的巩固贡献更多高校智慧、高校方案。


“双百工程”“漫·天·月”杯山阳全域旅游推广策划大赛选拔赛暨西北政法大学第十届市场营销大赛是我校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双百工程”对口帮扶山阳县的专业赛事。赛事从3月份开展以来,线上宣传推广成果显著,赛事吸引校内外280余万人关注,为我校扶贫工作的成果转化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社会反响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