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教学工作
  3. 教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活动

西北政法大学第七届模拟集体谈判大赛复赛晋级名单出炉!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4月26日,西北政法大学第七届模拟集体谈判大赛复赛在五号楼613室举行。

上午8:30大赛正式开始。出席参赛选手围绕“A市BF公司出租车集体协商”案例进行模拟谈判。谈判劳资双方围绕自身利益诉求,在相互的谈判博弈当中,充分体现了双方在前期知识储备、谈判技巧、心理素质等个人综合能力的整体风貌和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评委老师对选手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对比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建议。评委老师们建议参赛选手要理解模拟集体谈判大赛的本质,谈判过程中方式方法的使用要合理,谈判过程中不能过于情绪化和感情化,要贴近角色需要,设身处地的为角色的利益着想。同时希望大家可以继续努力,提升自我、加强合作、取得进步。

下午17:00,西北政法大学第七届模拟集体谈判大赛复赛顺利结束,共有20名选手晋级决赛。让我们一起来看看晋级决赛的名单吧!

晋级名单

模拟集体谈判大赛不仅仅是一个可以锻炼自己的过程,同样也是一个可以从中学习到知识和经验,收获认识的过程。希望进入决赛的同学可以将自己的能力更好的发挥出来,收获知识,收获经验,收获精彩,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