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教学工作
  3. 教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活动

我校第八届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成功举办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企业管理能力,学习、巩固和融会贯通各种管理知识,掌握管理技巧,同时为即将到来的全国大学生数智化企业沙盘模拟经营大赛选拔参赛队伍,530日,由商学院承办的我校第八届数智化沙盘模拟经营校赛在新道云平台成功举办。赛事过程中,来自商学院、经济学院、经济法学院等88位同学组建的22支队伍进行了激烈的竞赛。


大赛通过市场预测、预算管理、资金管理、成本管理、会计核算、生产管理、企业战略以及管理运营,完成企业从研发到销售的全过程。比赛期间,各组队伍分工明确、团结协作,经过缜密的演算、操作,制定策略,紧张而激烈地角逐。

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通过创业设计和模拟企业信息化经营的形式,使参赛学生置身商战实境,体验商业竞争的激烈性,对大学生实践能力及创新精神具有积极的塑造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