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教学工作
  3. 教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活动

本科专业宣讲系列讲座四:市场营销和社会应用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61日,商学院组织开展本科专业宣讲系列第四场讲座。本场讲座主题为“市场营销和社会应用”,由陕西省旅游设计院副总规划师、西安善丰润景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裁窦化仑主讲,商学院院长李晓宁主持讲座,市场营销系主任副教授姚延婷作为与谈人,商学院2021级学生线上参与。

讲座围绕什么是市场营销这一主题展开,结合“王老吉”等产品的广告案例介绍了多种营销方式,并以数据为根据说明了市场营销在旅游业等行业中的广泛应用,强调“营销的力量无处不在,无所不能”。讲座还为大家展现了市场营销的行业发展、人才需求状况,指出市场营销专业是具有广泛市场空间和发展前景的专业。

姚延婷副教授在与谈环节介绍我院的市场营销专业的发展状况,强调市场营销是企业发现或者发掘准消费者需求,让消费者了解该产品进而购买该产品的过程。她表示希望同学们努力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为以后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对市场营销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学习市场营销相关知识,对大家的就业选择、未来规划也提供了更广阔的思路。